森乔

【忘羡】含光君的生辰

  一日双更

  看我多么勤快啊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最近魏无羡总是有意无意的躲着蓝忘机,还经常和蓝思追和蓝景仪聚在一起聊着什么,只要蓝忘机想凑上去听,他们就会假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

  这天,蓝忘机照例来到静室,却不见魏无羡的身影,心中有些奇怪,便问道一同进来的蓝思追:"魏婴呢?"蓝思追道:"回含光君,魏前辈在后山的小亭子里。"蓝忘机点点头,便向后山走去了。

  到了后山,蓝忘机看见魏无羡和蓝景仪聊的很欢,虽然蓝忘机距离小亭子有一段距离,但还能听见他们俩大致再聊什么。

  这时,魏无羡对蓝景仪说了一句话:"景仪啊,待会你把我讲的这些讲给思追听,哦对了,千万不要让你们家含光君知道了,别乱传。"

  "什么!魏婴有事瞒着我,还不能让我知道!为什么要这么做!"蓝忘机听到这些话后百思不得其解,只好先回静室等魏无羡回来后再问个究竟。可这一整天魏无羡都是和蓝思追他们待在一块。

  第二天午时,魏无羡来到静室,二话不说就拉着蓝忘机向后山跑去。

  到了后山的小亭子里,只见魏无羡从怀里拿出一个布袋放在地上,"蓝湛这是我送你的礼物!"

  "魏婴,为何送我礼物?"

  "哎呀蓝湛,你忘啦,今日是你的生辰,所以买了一个布袋,在里面放了点东西,你先别着急,待会再打开。"蓝忘机虽然很疑惑,但还是照做了。

  过一会,魏无羡将布袋放在蓝忘机手上,说道:"蓝湛,来,打开来看看。"蓝忘机很听话的打开了布袋,只见里面装着一个玉佩,玉佩中间刻着三个字———含光君 。

  蓝忘机惊讶的看着那玉佩,"怎样,含光君,喜欢吗?"蓝忘机点了点头,魏无羡又说道:"我还为你准备了份大礼,但是要到了静室才能给你,那我们回去吧。"

  到了静室,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坐在床上,并拿出一根红绳,将自己的双脚绑在一起:"蓝湛,既然今日是你的生辰,那就让你尽兴一次。"

  说完,魏无羡便吻住了蓝忘机的唇,这个吻缠绵又热烈,虽然是魏无羡主动的,但还是被蓝忘机吻的喘不上气。

  良久,俩人才分开,魏无羡靠在蓝忘机的怀里,喘着粗气,魏无羡笑着问道:“蓝湛,你喜欢吗?”蓝忘机点了点头,“那你是不是也喜欢我?”蓝忘机回答道:“喜欢。”蓝忘机直接凑过去,吻住了魏无羡的唇,俩人吻的十分投入,直到魏无羡喘不上气了,蓝忘机才放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的情节需要付费

  自行想象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祝含光君生辰吉乐(虽然有点晚)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